一叶落秋意

踩着废墟越陷越深

如三秋兮〔伞修abo生子〕16

   
失踪人口回归
@来口冰工厂
回来的感觉真好
这章有点水……
不过好歹叶秋是有个去处了,虽然那个去处有点……不太安全

    叶秋凌乱了,叶秋站在杭州一月的寒风中,彻底凌乱了

    在他跑出医院十分钟后,叶秋终于想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他那个混账哥哥不光扒了他的衣服,还把说他的钱,身份证,手机,甚至房卡全部拿走了

     叶秋的嘴唇无声的翕动着,问候着叶修他祖宗

     已经完全忘了叶修的祖宗也是他的祖宗的这个事实了

   “靠,冻死了……”叶秋跺了跺脚,裹紧了身上仅有的单薄的外套

      要是他身上能有个十块钱,他都能去网吧凑合一会……

      可问题是他身上一毛钱都找不出来…………

    “嘶……好冷啊……” 叶秋缩着脖子,站在原地蹦了蹦,想让自己暖和一点

    “叶秋?”一个陌生的声音在叶秋身后叫住了他

      正在职业扮演跳跳虎的叶秋身形一顿,扭头寻着声音看了过来

      一张脸呈现在他面前

      那不是一张能够用言语来形容的脸

      那可以说是

     极恶穷凶
     穷极凶恶
     穷凶极暴
     穷凶极恶
     穷凶极虐
     凶残成性
     凶神恶煞

    反正就是超凶 !

    叶秋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平时装钱的地方,开始无比庆幸自己没带钱包

  “叶秋你站在这干什么?” 那人黑着脸,很凶的问

  “我没干什么呀!我就是站在这吹会儿凉风……” 叶秋已经快被吓哭了

     这个人给他的这个fell,怎么就这么像他老爸呢

   “你还不去训练?明天比赛。” 韩文清皱着眉头盯着叶秋

   “训什么训啊……” 叶秋好像有点明白这人是谁了

   “你看不起霸图?” 韩文清的脸瞬间拉了下来,眼神犀利

   “不敢不敢不敢……” 叶秋腿一软,差点没给他跪下来






    “叶修哥,吃饭。” 苏沐橙端着粥,站在客厅对着卫生间喊了一声

    “来了。” 叶修赶紧应了一声,转身抽了几张纸垫在下面,免得一会如果再流血蹭在椅子上,吓着沐橙

      苏沐橙把土豆丝也放上桌,拉开两个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

    “麻辣土豆丝?” 叶修晃过来,看了一眼菜,有些惊讶的看向苏沐橙

    “你不是很讨厌吃这个吗?觉着又辣又酸又呛。”

    “就是最近突然觉得挺好吃的。” 苏沐秋冲着叶修笑了笑,眼里似是含着泪珠

    “巧了,我最近也觉得挺好吃的。”叶修淡淡的笑着,拉开了椅子

      这道菜,苏沐秋很喜欢吃

      每次他炒了这道菜,苏沐橙就会嫌弃的拨开在一边,叶修给面子的话会夹两口。在一般情况下,这个菜,都是苏沐秋独自吃完的

      时间久了,苏沐秋也就不再炒这个菜了

      叶修还记得,他刚到苏沐秋家的时候,苏沐秋做着饭,看见叶修进来看他,笑眯眯的指着已经炒好的三盘菜中的其中一盘:“这个菜你一会儿尝尝。”

    “不就炒土豆丝吗?” 叶修不解的凑过去看了一眼

    “你可不要小看它!” 苏沐秋眼睛一瞪,用锅铲指着那道菜:“我第一次吃到它的时候,只有一种感觉。”

    “我终于找到我的人生之菜了!”

     苏沐橙是典型的杭州口味,喜甜,不喜咸和辣,比较喜欢清淡的小菜

     川菜对于她来说,那可谓是避如蛇蝎

     可她现在,一口菜,喝好几口粥,菜是辣的,粥是热的

     辣菜,配着热粥,叶修不知道她是怎么面不改色的吃下去的

   “沐橙,你慢点吃。” 叶修忍不住的,伸出手拍了拍她的脊梁

     苏沐橙抬起头,因为太辣,她的小脸被激的通红,鼻尖也冒着汗珠

   “你怎么不吃啊叶修哥?”

   “你别这样吃了,不适合自己的东西不要太勉强。” 叶修心疼的看着眼前的小姑娘

   “没事。” 苏沐橙笑着摇摇头

   “多吃几次就习惯了。”

   “你这样对胃也不好啊。” 叶修劝说着

   “那叶修哥你呢?” 苏沐橙突然没头没脑来了一句

   “啊?” 叶修被问的愣了一下

   “你为什么要留下哥哥的孩子呢?”苏沐橙的眼睛里开始蓄了泪水

   “难道你不也是执念吗?” 苏沐橙的声音压的极低

   “我知道这对你的身体影响很大很大,我知道我应该像你的父母一样劝你把孩子流掉。” 泪水留下,滴在了地上

   “可是我是真的很自私啊……”苏沐橙把脸埋的很低,叶修看不见她的表情

   “我对你表现着对新生命的喜悦,但其实我也很纠结啊……”

   “我知道你刚才是肚子疼,我也知道以后你会更辛苦,甚至有可能对你的身体造成不可磨灭的损伤。”

      叶修看着苏沐橙泣不成声,心下是一片悲哀

      沐秋,你的小姑娘长大了

      她终于不是在你保护下,那个洁白娇弱的花苞了

      花苞离开了温室,经历了风吹雨打,终于是开出了花

      可你能看见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落秋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