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秋意

踩着废墟越陷越深

犹记多情3

私设无比严重
高甜高虐,反正看我心情= ̄ω ̄=
可能有生子?反正记得避雷就对了
  如有希望改正的地方,请评论或私聊告诉我,谢谢

       苏沐秋无比冷漠的看着眼前空着的红酒杯,摇了摇头,拿起酒瓶把面前的杯子满上,推给面前这个老神在在的男人

     “啊,谢谢。”  男人瞟了一眼,弯唇对着苏沐秋笑笑

       苏沐秋略带讥讽的说:“我以为向你这样的人,会给我铺一些什么精密严谨的计划,没想到就这么粗暴的直接相亲?这可一点也不像你。”

       那男人像是没有听见他语中的讥讽,拿起酒杯泯了一口,也不看苏沐秋,慢悠悠的回答道:“你要是想,倒也可以,但我可是嫌麻烦。”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起身离开了华贵的酒店包间,他可是说什么也不想和这个男人待在一块儿

      一个青年从他面前像打地道战一般溜了过去

      苏沐秋只看到了一眼,感觉好像在哪见过这人,便跟了过去,反正他现在挺闲的

      前面的青年偷偷摸摸的弯着腰往前跑,苏沐秋在后面跟着。青年跑了一会,好像是累了,停下来喘气,苏沐秋有些尴尬,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就在苏沐秋准备在青年还没有发现他先遛的时候,好死不死,青年扭头了

    “你是……苏沐秋?” 苏沐秋听见青年叫他的名字,扭回去一看,竟然是叶秋

      和上次在网吧里遇到的那次完全不同,那天这货穿了一身淘宝爆款,浑身上下从头到脚就透露了一个字“宅”

      可现在,黑色的西装很好的勾勒出他匀称的身材,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苍白的皮肤和精致的五官引的苏沐秋的心脏一阵悸动

   “叶秋你为什么在这里啊?”  苏沐秋摸摸鼻子,有些尴尬的笑着问

   “我?我本来是陪我弟……我哥来相亲” 叶修开始随便瞎说:“不过我现在临时有点事,先走了。”

   “哦……”  苏沐秋懵懂的点了点头,看着叶修快步离开了酒店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想,就被养父一通电话叫了回去

     苏沐秋推开包间沉重的木门,屋内的情况一览无遗。一个温婉的女人和一个大概40多岁的英俊男人不知道在说什么。自己的养父在一旁心不在焉的听着,不知为何面带微笑。还有中间的青年……

    “你怎么还在这里,我刚刚看见你走了啊?难不成你翻墙回来的吗?”  苏沐秋想也没想脱口而出

       屋内瞬间安静

       他的养父嘴角抽搐着问苏沐秋:“阿秋啊……你问谁啊?”

       苏沐秋强压着因为听见这个称呼引起的反胃,和颜悦色的回答道:“叶秋啊,这不是叶秋嘛。”

        叶秋表示他好慌啊……

        叶父和叶秋交换了一下眼神,叶父用眼神拷问了叶秋一番

        你认识他?

        不认识啊

        那他为什么认出你?

        不知道啊

        叶父和叶秋同时叹了口气,要不是叶修那个混蛋小子逃跑了,也不至于让叶秋代替他

        早知道就把这家伙绑过来了!

        在旁边一直笑眯眯的叶母突然开口:“苏先生可知道犬子叶秋还有一个哥哥?”

        苏沐秋想起刚刚叶秋好像说过这类的话,又看了看这个和叶秋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明明是完全相同的五官,眼前的人却带着一种令人信服的气质。坐姿端正讲究,连手臂搭在腿上都弧度都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很明显这不是叶秋

      “双胞胎?你就是叶修啊,和你弟弟完全不一样啊。” 苏沐秋笑着走向沙发,坐在叶秋的面前

         这样一搞,叶秋和叶父也明白了。苏沐秋是把叶修当成叶秋了,至于原因……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叶修那小子又在捣人

         叶父递给叶秋了一个眼神,拉着叶母走出了包间。他的养父给了苏沐秋一个暧昧的笑容,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苏沐秋有些尴尬的看着“叶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谁能想的到,在网吧偶遇的一个青年竟然是个富家少爷,而且他的哥哥还是自己养父相中的对象?

       “叶修”却是先行开口了,他收起刚刚的气势,像个腼腆的大男孩一般挠了挠后脑勺说

       “那个啥……其实吧,我不是叶修。”


       “喂喂叶湛,这么多年不见了,你真的打算一句话也不和我说嘛?”  男人扒着叶父的衣服,把他摁在墙上。做着如此强硬的动作,他的语气却是委委屈屈的
         
       “滚,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叶父推开男人,像是嫌脏一样拍了拍男人刚才抓着的衣服冷漠的说

       “你这样我可是很伤心的啊╭(╯ε╰)╮”  男人扑上去把叶湛拉在怀里,含住了他的耳垂

       “叶凌!”  叶湛愤怒的推开男人,一脚踢在了他的肚子上

       “嘶……”  叶凌捂着肚子靠在墙上,缓了好一会

       “真是……够用劲儿的。”叶凌脱下西装外套,丢在一旁:“哪有你这样的,打情骂俏一脚踢断人家两条肋骨?”

          叶湛没有理他,恨恨的盯着叶凌,好像要把他盯出个洞来

       “叶凌,你还敢回来?你还有脸找我!”叶湛走上前拉住叶凌的领带,吼的歇斯底里

         我已经娶妻生子,我明明已经忘了你,你为什么又要介入我的生活!

         叶凌看着叶湛布满血丝的双眼,突然笑了:“傻子,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我已经,不姓叶了。”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一叶落秋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