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秋意

踩着废墟越陷越深

(伞修abo生子)如三秋兮 18

是这样的,没灵感了,这几天忙的头都是晕的……

@来口冰工厂 来吧兄弟该你了,下篇写完估计咱俩就要联系一下找找灵感了

……我这一篇太水了……真的……

不知道你们看过名侦探柯南没有……

我……累……求小心心







  

   叶秋一脸“倔强”的直视着韩文清的眼睛

    韩文清狐疑的盯着叶秋的脸看了一会

    叶秋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

    韩文清凑了过来,伸出了手

    这双手与叶修完全不同

    叶修的手像是一件绝美的艺术品般的纯净,毫无瑕疵,却无丝毫女气

    而韩文清的手却是修长有力,骨节分明,皮肤虽不白皙,但是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一种健康的感觉,不同于叶修那种几乎偏向于病态的白

    就是这样一只手,向着叶秋的脸慢慢的靠近

    叶秋惊恐的看着

    知道韩文清的手接触到了他的脸颊,叶秋也没弄明白他要干什么

    那只手开始在他的脸颊上抚摸,从左到右摸了个遍

     叶秋:?????

     卧槽……他到底是遭了什么孽啊,先是被吴雪峰给上下其手的摸肚子,又是被这家伙死亡凝视着摸脸

     叶修的桃花运好关他屁事啊

  “啊!!!!” 正想着,突然脸上一阵剧痛,叶秋反射条件就惨叫出声

    韩文清皱着眉头收回了手

  “你你你干什么啊你!”叶秋疼的眼泪都出来了,捂着脸缩着身子,尽量的让自己离韩文清远一点

  “确定一下。” 韩文清没事人一般的坐了回去

     确定? 确定什么?叶秋愣了

     ………………等等

  “你……是不是看名侦探柯南?”

  “嗯。”韩文清微怔了一下,点了点头

     叶秋揉了把脸

   “你TM当我是贝尔摩德还是怪盗基德啊?”


   “叶修哥?”想什么呢?” 苏沐橙洗好了碗碟,甩着手上的水珠从厨房走了出来

      叶修没说话,继续盯着窗外出神

    “我下午上课回来的时候叶修哥你就盯着那看,那里有什么吗?”苏沐橙好奇的顺着叶修所盯着的方向看过去

    “没什么。”叶修收回目光,轻轻的笑了笑

      苏沐橙的脚步略顿了一下,突然几步跳到叶修身前

     “不说这个了,问你件事。”

       叶修往沙发上一躺,把抱枕平放在腹部,眼神示意苏沐橙继续讲

     “我听说要是孩子发育的比较快的,三个月的时候都已经会轻轻的动一下了,他俩动过没有?”

       叶修把抱枕拿开,把手放在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小腹上

     “没有,我现在没有alpha,对胎儿发育很不利。”叶修努力的感受着腹中是否有动静

     “不过胎儿一般不是都在四五个月的时候才会动嘛?” 叶修没感觉到什么,放弃了

     “我就是……听说嘛。”苏沐橙嘟囔着,把手放在了叶修的肚子上

     “叶修哥……等他们两个长大了,你会不会很累啊?你还要打比赛呢。”苏沐橙慢慢的趴了下来,把脸挨在这个小小的弧度处,又不敢把全身的力量都压下来

     “会啊……可谁让我是个OMEGA……”叶修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有没有什么天才科学家能研究出来能让alpha受孕的方法,天下OMEGA绝对是感激流涕。”

    “叶修哥你这就不厚道了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笑着翻了个身,滚到了沙发上

    “开心了?”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小脸

    “以后不要再这样哭了,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忍不住,但是咱们都需要接受沐秋已经离开的现实。我也会悲伤,我也会想他,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他的离去而影响到我们自己的生活。”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把眼睛里的酸意逼了回去

    “沐秋啊……我真的很想他。”叶修拍了拍苏沐橙的头顶,又把小姑娘往上拉了两下,免得她滑到地上

    “中午你给我说,怕孩子影响我的身体是吗?”

    “相信我,我没有那么弱,你们应该担心的是他俩。”

    “我怕的不是从今往后我的身体问题,我最怕的是他们俩在我肚子里撑不过这十个月。”

    “叶修哥……”苏沐橙担忧的抬头看着叶修

       叶修的表情依旧如同往常那样

     “你知道为什么我明明知道我这样的身体怀着两个孩子的危险性有多大的前提下,还是拒绝做人流吗?”叶修的嘴角在上扬着,可是眼睛里却毫无笑意

     “我已经失去沐秋了,绝不能在失去他们。”

     “我是快要放下苏沐秋了,但这绝不代表我会放下这两个与我血脉相亲的孩子,况且他们还留着苏沐秋一半的血。”

     “放下……怎么放下?要我忘了哥哥?”苏沐橙吸了吸鼻子,仰头想让快要流出的泪倒流回去

        叶修叹了口气:“我们两个,谁也忘不了他。能够做到的,只有让他的影子不再时常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

     “可是,你能舍得吗?”苏沐橙的眼泪彻底的冲破了决堤,顺着脸颊滴在叶修的衣服上

     “你看看你啊,又哭了。”叶修心疼的皱皱眉,伸手开始替苏沐橙擦着眼泪

     “我当然舍不得啊。”

     “可正是因为不舍,所以才要放下。”

    

评论 ( 20 )
热度 ( 153 )

© 一叶落秋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