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秋意

踩着废墟越陷越深

say something(2)

   不是abo,不是生子

   歌手苏沐秋×歌手叶修

   十分ooc……〔算了不管了〕

   不出意外的话,是Be

    …………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陶老板,我采访弄完了,接下来应该是没我什么事情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叶修左手手抓着外套, 右手提着行李,嘴里还向陶轩喊着

     “走吧走吧。”陶轩敷衍的挥挥手

       叶修一个转身,迅速的跑出了陶轩的视野

       陶轩愣了一下

      好你个小子,平常录节目的时候没见你跑,现在跑的真快

     “喂?我可能要晚到一会,你们别等我,先吃。”叶修坐上车,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发动了车子

     “行行行你快点,再不来我们可就吃完了,你来这就在这干瞪眼看我们剔牙吧。”张佳乐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嫌弃

     “好好好。”叶修答应了一声正准备挂电话,又突然想起来,举起手机大喊:“我艹张佳乐别挂!”

     “咋?”

     “给我点个红烧肉!”

     “…………”

       然后叶修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

       张佳乐十分无语的把手机放下,戳了戳一旁的苏沐秋

     “叶修要吃红烧白菜。”

       苏沐秋:??????

       这时候服务员正好开门进来了,张佳乐眼睛一亮,对着青春靓丽的女服务员大喊一声:“姑娘!你这里有没有红烧白菜?”

      苏沐秋赶紧把张佳乐的嘴捂住,对着服务员抱歉的笑了笑:“别听他胡说,要红烧肉,蜜汁的。”

      张佳乐暧昧的朝苏沐秋眨眨眼,用眼神示意苏沐秋把手放开

      苏沐秋没看见,两只手一只掐着张佳乐的脖子,一只捂着他的嘴,眼睛还看着服务员摊在他面前的菜单

      张佳乐开始逐渐觉得透不过气,抬手掰了几下,结果苏沐秋箍的更紧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命运不仅扼住了你的咽喉

       他还要扼死你

       张佳乐开始感到了窒息

       然后

       他伸出舌头

       舔了一下苏沐秋的手心

    “我艹张佳乐你恶不恶心!”苏沐秋飞快的把手抽了回去,然后开始疯狂甩手

      张佳乐委屈了:“干啥呐这么嫌弃我,要是叶修你嫌弃不嫌弃?”

      苏沐秋脱口而出:“你能和叶修比吗你?”

       张佳乐震惊了

       张佳乐受伤了

       张佳乐无助了

       他捂着心口,表情夸张的指着苏沐秋:“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苏沐秋:“…………”

      张佳乐趁他不备,抢过菜单,翻了几页,带着狡诈的笑容抬头看向苏沐秋:“苏大大,今天这顿你请怎么样?”

      苏沐秋无所谓的怂了怂肩

      请顿饭能花多少,反正他现在穷的只剩钱了

      张佳乐翻了几页,把其中最贵的几个菜式指给服务员看,然后把菜单放到了王杰希眼前

    “他知道我会来吗?”苏沐秋毫不在意,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问道

    “肯定啊,我给他说的是前十五名都会过来。前十五名里难道没有你吗?”张佳乐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苏沐秋咽了口口水,点了点头

    “等一会他来了,我就坐那边去。”张佳乐指了一个离自己现在位置很远的位置:“不打扰你俩。”

       苏沐秋摇了摇头:“别了,你就坐在这里吧。”

        他还是离他远点,这样对他们都好

     “你不就是为了他来的吗?”喻文州笑着接过来王杰希向他递来的菜单

       苏沐秋无言,低下头摆弄面前的餐筷

       他确实是为他而来,为了能再看他几眼。他虽然爱叶修,但不至于失去理智,他还是分得清自己应该做什么

      他只要远远的看着他就好了。

      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既然知道这不可能,那为何还要再给他带来多余的痛苦

      假如他不曾爱他

     自己绝对不会有现在的痛苦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他绝对不会选择去和叶修继续呆在一个寝室整整三个月

    三个月不是很长,但足以让他爱上他

    而他的爱,是绝不会被认可的

  “沐秋,菜上来了,吃吧。”张佳乐一巴掌打在苏沐秋的后脑勺上,打断了他的思想

  “不等叶修吗?”苏沐秋摸着后脑勺问张佳乐

  “他刚才发信息告诉我们说他堵车了,让我们先吃。”张佳乐夹了一块儿毛肚,往嘴里塞着

  “哦,这样啊。”苏沐秋垂下眼眸,拿起了筷子
    
  

     叶修无奈地看着前方一长排车子,叹了口气

   “看来我真的要迟到了。”他嘟囔着,拿起了手机

      手机壁纸上是两个人

      一个是他自己

      另一个,是苏沐秋
     

评论 ( 17 )
热度 ( 29 )

© 一叶落秋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