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秋意

踩着废墟越陷越深

暮叶秋意(1)

emmmmm这是一篇新联文 @瑩荼

校园设定

主cp三对

伞修,方王,周江

现在出现的两位

普通学生叶修(经常逃课)(性别:O)

以及学生会长苏沐秋(看着很乖其实很皮的那种)(性别:A)

然后就是…………

举手欢迎瑩荼!

我是一叶落秋意

cn叶籽

谢谢大家的喜欢


     琥珀色的黄昏带着淡淡的朦胧,点点细碎的阳光穿越树叶的间隙在明净的窗上跳跃。窗外,一片落叶在悄然飘落,那悠然的曲线,蓦然划亮了苏沐秋的目光,他按捺不住悸动的心,再次开了口

    “叶同学,你就跟我回去吧……现在回去还能跟的上晚自习。”他苦着脸,看着眼前那个带着耳机打游戏的人

      他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了,可是这个男生连扭头看他一眼的意思都没有

      苏沐秋看着这个冥顽不化的男生真的快要哭了

    “同学…… ”苏沐秋有气无力的扶着身边的椅子

       叶修突然感觉这个男生好像有点可怜,仍然头也不回的说:“你等我把这个boss打完,我就跟你回去。”

       苏沐秋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猛的一拍桌子:“卧槽你妈你怎么不早说你早点说我就开台电脑帮你抢了。”

       叶修被这个一直温温柔柔说话轻声细语软软呼呼的苏沐秋突如其来的咆哮给吓的手一抖,攻击乱了阵脚,他赶紧把攻击提回了正轨。

       这时候,叶修总算舍得扭头看一眼苏沐秋的尊容了

       苏沐秋正气鼓鼓的瞪着他

       可能是因为模样实在很奶,不管怎么瞪也凶不起来

        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原本以为学生会的全部都是一群死气沉沉的书呆子,没想到原来还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家伙

     “没事,还有53%待会儿打呐,你现在刷卡过来也不迟啊,网费我一会给你报销

       苏沐秋无语,为了赶上晚自习,只好拉开椅子,插卡开机

       动作十分熟练

      叶修用余光观察着这家伙,嘴角不禁挂上了笑容

      这个学生会的人,还真不是个乖宝宝啊

   “坐标?”苏沐秋登上游戏,一边去买着药,一边问着叶修

   “(1304,1208) ”叶修迅速回答

     过了没几秒钟,一个好友申请就过来了

   “秋木苏?你啊?”叶修扭头看了看身边的苏沐秋

   “对,加上,给我拉进去。” 苏沐秋忙着赶路

   “你真的是学生会的?” 叶修突然拉开了话题

   “对啊,我是会长。” 苏沐秋如实回答

      叶修险些又是一个操作失误

     “现在好了,晚自习都要迟到,全是你害得……你要抢boss不早点给我说,你看看你在这墨迹了十几分钟就打了二十几的血,我加进来至少快了一倍,你早点叫我就不会迟到了!”苏沐秋抱怨着抓起外套

    “我的错我的错……”叶修哭笑不得的关了电脑

      在唠叨这一点上,这家伙确实像个学生会的了

    “你的技术很好啊,平时经常打游戏吗?”叶修一边起身,一边抬头问明显已经着急的苏沐秋

    “嗯,每天都上游戏到两三点的。”苏沐秋回答

    “那我想知道那你的成绩为什么还那么好……”

    “课本上的都很简单啊?考试又不会超纲。把课本上的记好了不就完事了吗?”苏沐秋表示很不解

    “问题是课本上的我也不会啊……”叶修哭笑不得

    “那我要是闲了教你。”

    “免费的?”叶修狐疑的问

    “你到时候满足我一个要求就行了。”苏沐秋十分肯定的回答

    “行吧,能力范围内。”叶修点了点头
    

     他们两个一起走出了网吧,向着学校的方向走去

   “今天为什么是会长亲自来抓我? ”叶修懒洋洋问

   “因为本会长距离你这个校园史上最大boss最近,赶来的时间最快,所以没等大部队过来,独自开boss了。”苏沐秋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

   “刚才怎么没见你带眼镜?”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

   “我这是平光镜。”苏沐秋取下来给叶修看

   “你不近视带什么啊?”叶修接过来掰了掰眼镜腿

   “为了不让咱们学校那些恐怖的女生发现,其实我长的比她们的周校草还要帅。”苏沐秋十分骄傲的抢回了快要被叶修掰断的眼镜

     见过学校里那些疯狂的女生追周泽楷的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你要点脸。”

     苏沐秋十分不屑的撇撇嘴,扭头不理叶修了

      叶修带着笑容仔细的看着苏沐秋

      肤色白皙,五官清秀又带着一抹温柔,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明亮干净眸子望着前方

     浅栗色的头发有着淡淡的光泽,略有些长的发尾卷在脖颈细致的肌肤处

   “挺好看的。”叶修不自觉的轻声说了一句

   “嗯?”苏沐秋没有听清,扭头询问

   “没什么。”叶修慌乱的把头低了下去,用手抓了抓头发,遮住了有些泛红的耳朵

     残阳如血,枯黄的叶子飘转着落下 ,落在他们身边,恍若如画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一叶落秋意 | Powered by LOFTER